饕餮

如您所见

配合音乐观看:

  



何だか怖いんだ 街が…

みんながどうなっちゃってるのか

ワケ分からなくて怖いんだ

そう 怖いんだよ!!


真嗣:藤吉

渚薰:骸君

PHOTO&后期:饕餮


今年的第一套EVA,去年不知道拍了多少,现在想想居然也蛮多的。(虽然一大半都回不来了no)

最开始构思的完全不是现在这样,因为沟通问题和临时各种变更、直到开拍前一日才敲定。最近不知怎么的,总是状况频频,前一日的同级生也是临时敲定的拍摄企划。前期不愉快导致拍摄的时候都带着情绪。

但是摄影毕竟还是有他的魅力在。对我来说,一旦拿上相机,本身就能化身成乐趣。思考远比摄影要痛苦地多。

这次的拍摄主题是:夢和恐惧。是不是很土...........hhhhhhhhhhh其实还是从Q里衍生而来。真嗣对自身的质疑,来自他人的否定,抽离现实的日常。那些拘束住他的犹如梦魇一般的现实,现实与记忆的冲突让他不知所措,最后向渚薰坦诚“ 怖いんだよ”,想诠释这一部分的真嗣,比迷茫更加激烈的情绪,来自活在他人的认知里的窒息感。


虽然后期有裁裁加入的红绳梗,但总觉得自己拍的不是很好,大概是没办法理解吧/\也算是没有剧透正文了。希望正片都能被他们好好用到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33)
©饕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