饕餮

如您所见

the lies there, the scent of it , just too much


「我這一生中大概永遠也交不到真心朋友吧...」

「因為我身邊沒半個朋友看得見我的綠色法皇」

「我又怎麼能夠跟這些看不見的人彼此心意相通呢」


「三色堇」


花京院典明(幼年):饕餮

phx:翠翠、裁裁&三脚架

後期:除了第三張是翠,其他都是瞎搞的((


分了三次拍攝,特別開心!!大概是沒啥心裡負擔就抱著拍到哪兒是哪兒的心態。基本上就是想起來就跑去拍了!然後.............後期就特別容易玩脫,我覺得這是JOJO的鍋(x)


這次想用日記的形式記錄花京院幼年時期的狀態,P完以後意外得發現很像專輯封面呢!翠總告訴我可以出道了還有點小興奮(wait

有機會還想和大花花一起完整花京院。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呢?找不到我只好分身用PS再造人了哭哭





评论(9)
热度(46)
©饕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