饕餮

如您所见

龙之峰帝人:葱头

纪田正臣:总裁

园原杏里:me

phx:翠翠



片子已经是冬天的事情了

再回头看竟然有七百多张原片,又想起那两天6、7点起,凌晨躺下的日子。(笑)不过好像青春就是这样、做着喜欢的事精力就永远不会耗尽一般。再跟朋友一张张看着原片的时候连自己有不敢相信竟然能顺利拍完。还是那么棒的作品。

在这里特别鸣谢翠翠的辛勤付出,不管是拍摄还是后期,都给了相当有用的建议和协助。和合拍的摄影就是这么轻松省力。我大概要一辈子挂在这个菊苣的大腿上了(你。

还有两天陪伴我们的后勤们,特别是第二天持刀后还要扮演小混混,最后练了一身如风一般疾走的好功夫的小伙伴。你们都是六翼大天使(划十字)



TO DRRR:


从第一季到全部小说,高中时期一口气看完。成田良悟的作品是一直比较喜欢的大乱斗。将各个人物的饱满形象刻画去串联一个故事,真正的“以人为本”。虽然更加私心永生之酒,但不得不说DRRR在当时更加主流,也更加讨喜。

开拍前一晚葱头说:三个人看起来都是以日常的表现隐藏彼此身份,甚至以“普通人”自居。都是一副并不想引人注目的样子。但实际上确是相当以自我为中心,帝人的自私,杏里的自怜,正臣的自艾。私以为意。


TO COS:


准确的来说这大概是去年的第三套出的片子,前两套都被我吃了、大概某年某月会吐出来(((因为并不是特别万用的身型和外貌,对出cos并没有什么信心、不如拍(xxx

不变的大概是最早将气息带入三次元的观念,大片写真固然也好、但真正举手投足间能将人物感渗入人心却是一直努力的方向。cos是,摄影也是。也希望能找到观念合拍的小伙伴一起玩耍。


评论(6)
热度(148)
©饕餮 | Powered by LOFTER